年少青衫薄

爱生活,爱家人,爱周遭,爱世界.我很感谢我出生在这个时代,我不是怪蜀黎,我是90后.

© 年少青衫薄

Powered by LOFTER
腾冲 做油纸伞的老人
腾冲 做油纸伞的老人
腾冲 做油纸伞的老人

做个隐居的油彩老人,也没什么不好吧

安图™:

腾冲的一个小村子里,我们找到了一个做油纸伞的老人;

据这个老人说,正是因为他的祖先的到来,才让这原本只属于江南的玩意儿在这西南的土地上扎下了根。

我们临行前,老人又说,村里的年轻人也都出去打工了,过些年,或许这手艺儿又将回到那江南水乡的玻璃橱窗里,不再有人传承了。

时代给我带来的,到底是什么呢...

我不知道,也并不想知道。

评论
热度(118)
2011-12-02